周鹏调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7-25 15:46
浏览量:1 | | | |

  7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主持召开全县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调度会,副县长张华及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关于7月份“月考核”工作和“夏季攻势”销号的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

  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全面推进整改,坚决做到验收销号保质保量,凝聚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硬的作风,努力推进各项污染防治目标任务,确保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工作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会议强调

  要进一步分解目标、细化责任、严格标准,切实拧紧各方责任链条,立足华容实际,科学精准施策。要敢于迎难奋进,坚持系统施治,强化统筹协调,狠抓落实见效,做到“心中有数、肩上有责、手中有策、攻坚有效”,努力推动污染防治攻坚取得新成效,让华容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环境更优美。


  END

  图文:张帆 胡晓立

  一审:周颖 张雅文

  二审: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