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7-21 11:12
浏览量:1 | | | |

  7月20日,华容县召开党外干部座谈会,了解和掌握党外干部的工作、学习和思想情况,激发活力,为助推华容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方洁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重要论述及省委党外干部座谈会主要精神,各党外在职干部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学习成长心得和对工作的思考,结合实际情况对党建工作提出了问题和建议。

  参会领导认真倾听,记录各干部发言要点,就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及时的回应和交流,鼓励他们扎根基层、脚踏实地,在学习中提升政治修养,在困境中提升能力水平,在律己中提升精神形象,为建设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党外干部要心中有党,做团结奋进的人。要保持政治坚定,永远跟党走,珍惜党的声誉,维护党的形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增强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要心中有责,做事事靠谱的人。要明晰工作职责,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 。正确认识自己和当今所处的历史方位,做到眼中有活,积极作为,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

  要心中有常,做时刻准备的人。要客观认识和评价自己,时刻保持一颗平常之心,端正心态,面对机遇不犹豫,面对抉择不彷徨,面对决战不惧怕,稳稳扎扎地干事创业,提高自身专业水平,锻造过硬工作作风,干出高质量实绩成效。

  要心中有剑,做廉洁奉公的人。树牢廉洁从政意识,严于律己,严于修身,守住底线,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正确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切实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

  图文:徐心怡 江雨真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