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政协九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7-20 17:07
浏览量:1 | | | |

  7月19日,华容县政协九届五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张大宏,县政协副主席文丽萍、李劲松、易湘禹、朱先涛、黄胜出席。

  会议听取了《2023 年上半年政协云履职运用情况》汇报,举手表决通过了《关于东湖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的建议》。

  今年3月以来,县政协调研组深入乡镇,就东湖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展开专题调研,积极探索水环境治理优秀经验做法,提出具有全局性、前瞻性、科学性的意见建议,助力切实改善东湖水系水环境质量。

  张大宏强调,要高度重视,及时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和成果的转化运用,专题研究吸纳转化意见,抓好贯彻落实。要聚焦主题,把改善生态环境民主监督作为重要履职内容,采取协商建言、视察监督等方式,为华容生态环境改善持续贡献政协力量。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工作落实,切实抓好下半年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图文:徐心怡 向勇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