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调度华容县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7-18 16:17
浏览量:1 | | | |

  7月17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调度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项目建设,县政协主席张大宏参加。调度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项目进展、近期工作安排及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

  华容煤炭铁水联运储备基地项目位于华容县东山镇、三封寺镇,由铁路专用线工程、码头工程、物流园工程三部分组成。目前,铁路专用线27公里路基及桥梁已基本贯通,物流园区场平工程、场外道路、供水等前期工程基本完成,主要生产系统翻车机小区工程土建已完成70%,码头工程护坡工程已完成,主体结构完成95%,已开始主体验收准备工作,计划7月底完成主体结构。

  会议对后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铁水联运项目建设对华容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有关部门、乡镇要高度重视,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事业的责任心,强化措施,优化服务,主动对接,精准施策,第一时间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矛盾,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按时按质完工。

  图文:张帆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