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开展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9-26 09:0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王诚)9月22日至24日,华容县开展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方洁出席,县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党外领导干部、党外后备干部、知联会、新阶联、非公经济人士代表等参加。

活动以实地参观、集中学习、红色教育、分组谈心等方式进行。大家实地参观了花垣县十八洞村、古丈县乡村振兴示范点中寨村、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贺龙纪念馆,集中聆听了党课《贺龙的忠诚》。

活动过程中,方洁与党外代表人士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的谈心交流。

方洁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全县党外代表人士要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党外代表人士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学好专业知识、法律法规,不断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坚持党的领导,履职尽责,严以律己,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行为,树立良好形象。

通过谈心活动,广大党外代表人士增进了了解,坚定了信心,纷纷表示将更加主动融入全县中心大局,提升综合能力,积极奋发作为,为加快构建“一廊二中心”产业发展新格局,建设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贡献自身力量。

一审:邓 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