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调度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9-24 10:02
浏览量:1 | | | |

9月23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调度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聚焦重点难点“把脉问诊”,瞄准短板瓶颈开具“药方”,合力攻坚、砥砺前行,不遗余力推进项目建设。县政协主席张大宏参加。

周鹏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后指出,煤炭铁水联运储备基地开发建设事关电厂用煤需求,事关民生福祉和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加大攻坚力度,加快赶超步伐,精准施策、精细管理、履职担当,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周鹏强调,要领会精神,传导压力。聚焦目标,明确任务,发挥专业力量,加强统筹协调,在保质保量、科学合理前提下开足马力赶进度。要强化措施,确保进度。简化程序,优化流程,抓好抓实土地报批、征地拆迁、杆线迁改、资金拨付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压实责任,压茬推进。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少些“推诿扯皮”,多些“马上就办”,让“第一时间”解决问题成为常态,倾力打造服务企业“直通车”。要加强疫情防控,科学安排施工计划和施工工序。在保证防疫物资充足、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防疫、施工两不误。要筑牢底线,确保安全。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筑牢筑实全县安全生产屏障。

图文:张岳 陈超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