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举措 华容县各级各部门用“检视会”找短板 明方向 促发展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7-20 16:51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吴巍伟 黄豪)“我们要针对芥菜集中腌制池建设、违建墓地整治、‘六无’创建及反诈工作,找准问题源头、提出解决措施,确保工作得到整体提升。”7月18日,华容县章华镇召开镇领导班子检视会,该镇党政负责人集体承诺,要迅速查摆问题找差距,补齐短板拔头筹,把落后的工作赶上来。

图片2_副本.jpg

章华镇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检视会

连日来,华容县各乡镇、部门单位纷纷召开领导班子成员检视会,查摆分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明确后段攻坚重点和完成时限。

在7月15日召开的全县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暨营商环境、作风建设讲评会上,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提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随时评估工作,及时完善工作机制,时时扛牢带班管人责任,正视问题短板,跳出“墨菲定律”,对重点难点问题“解剖麻雀”,找准问题症结,及时协调处理;善用市场方法、资本手段,用足用活政策,千方百计破解资金和用人难题;用开放的视野,多学习借鉴外地成功的经验和方法,强力推动工作。

无谋不行,无行不达。7月17日,华容县贸促会在开完班子检视会后主动对接深圳汇川技术配套产业招商工作,联系重大产业项目企业负责人,落实县级领导领办重大产业项目、对接重要乡友企业家的联系沟通工作。7月18日至20日,由华容县领导潘典宏、易斌带队,县贸促会、高新区负责人一行前往深圳、东莞等地招商考察。

图片1_副本.jpg

7月19日,华容县领导潘典宏、易斌带队,县贸促会、高新区负责人一行在佳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对接总部经济项目

“通过检视班子运行状态、审视调优工作机制,常态开展表彰奖励一批、提拔重用一批、调整淘汰一批、检讨表态一批、问责追责一批。”华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介绍,召开领导班子检视会是该县深入开展“四亮创建”主题活动,创新组织生活形式的一次有力之举。通过检视会切实增强领导班子成员“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危机感、“慢不得”的责任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自觉,强本领、改作风、优环境、争一流,推动各项工作创优争先、进步进位。

一审:邓 早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