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柳一行来华容县调研督导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7-13 16:22
浏览量:1 | | | |

7月12日,省委网信办网络应急与网络舆情处副处长欧柳率督导组来华容县调研督导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岳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汤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勇参加。

34.png

省委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华容县综治中心、插旗菜业股份有限公司、禹山镇南竹村,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督导,详细了解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37.png

今年是岳阳市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的验收之年。自2020年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华容县始终坚持“把握着力点、找准创新点、打造新亮点”工作思路,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抓手,坚决防范“五类”风险,深化“五治”融合,在“六无”创建、诉源治理、执法监督、村民自治、社会协同等方面形成了一系列的特色亮点,社会治理质效得到显著提升,2021年被评为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县。

36.png

省委督导组对华容县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给予了肯定。欧柳指出,华容县要持之以恒,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全力确保华容社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继续争创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县;要稳妥处置各类安全稳定风险和网络舆情,重装上阵,确保舆情安全稳定地运行;要不断挖掘华容社会治理创新举措,打造华容平安建设工作品牌,为平安岳阳建设提供更多的华容元素;要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为岳阳高质量创成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贡献华容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张   帆

一审:周   颖

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