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终如始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7-11 16:01
浏览量:1 | | | |

7月8日,华容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涂娟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708173037_副本_副本.jpg

会议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当前,国内疫情局部爆发、多点散发的频次和规模明显增大,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始终保持“临战状态”。要高度重视,高度警醒,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任务来抓。要采取最严格的措施、最有力的手段、最科学的管理,坚决做到第一时间摸排,第一时间检测,第一时间管控,第一时间报告。要更加科学规范、精准防控,最大限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进一步落实摸排管控、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监测预警、应急处置、疫苗接种、场所码推广使用等重点动作,要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关口,筑牢防疫“铜墙铁壁”。要加强对群众的宣传教育和对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慎终如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图文:张 岳

一审:白梅兰

邓 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