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文明交通劝导 提升市民文明素质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7-04 16:12
浏览量:1 | | | |

近日,华容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对各责任单位红绿灯值守与文明劝导情况开展专项督导。

20220704 张岳 华容县创建办督查文明交通劝导 深化城市创建活动.00_00_04_19.静止001.jpg

督查人员发现,大部分单位对文明交通劝导活动高度重视,文明交通劝导员准时上岗,规范着装认真开展劝导工作,对随意闯红灯、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督查人员同时对个别文明劝导员劝导不力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向责任单位进行通报,要求积极整改。

20220704 张岳 华容县创建办督查文明交通劝导 深化城市创建活动.00_01_13_16.静止002.jpg

文明劝导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华容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将持续加大对文明劝导工作的督查力度,通过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的规范化、常态化,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文明出行意识,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营造安全畅通、秩序良好、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图文:张 岳

一审:白梅兰 邓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