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到县统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7-01 14:57
浏览量:1 | | | |

6月30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到县统计局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提升统计分析质效,加大统计监督力度,更好发挥统计的信息、参谋、监督等各项职能作用,有力服务华容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副县长毛彦景参加。

11111_副本.jpg

在听取统计局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后,周鹏充分肯定了统计工作取得的成效。

123_副本.jpg

周鹏强调,统计工作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是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指南针”。

要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发挥统计专业优势,通过同期对比、横向分析,精准研判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预警,准确把握数据运行特征和趋势,全力当好县委县政府的“数库”和“智库”,推动华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

要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把稳增长作为经济工作的头等大事,围绕重点工作,主动作为,认真开展统计调查,加强统计监督,严格数据质量管控,真实准确、全面及时反映经济运行态势。

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加强部门联动,凝聚工作合力,为加快构建“一廊二中心”、推进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陈 宏

一审:周 颖

卜 布

二审:潘为伟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