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调研组来华容县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监测点调研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7-01 14:55
浏览量:1 | | | |

6月30日,民建中央调研部副部长丁亮春,民建湖南省委会秘书长、参政议政处处长方智毅率调研组来华容县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监测点调研。岳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甘勇,华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方洁参加。

0123.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插旗镇千和村、插旗菜业,治河渡镇严家河村及月亮湖村鲈鱼养殖基地,三封寺镇辅安村芥菜原料标准化腌制池基地,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华容县水生态环境保护、人居环境及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情况。

0124.jpg

丁亮春指出,长江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是一项艰巨而复杂的任务。要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聚焦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的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坚持系统治理,加强严格监管,健全长效机制,把工作落到实处。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坚决扛牢长江大保护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加强部门协调沟通,合力攻坚,共同推动长江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

图文: 董华杰

一审:周 颖

卜 布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