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华容县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6-30 15:47
浏览量:1 | | | |

6月28日,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主持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通报全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和短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集中攻坚,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县领导方洁、黎华平及创建工作主要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png

会议集中观看了创建工作暗访专题片;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就下步工作落实作了表态发言。

3_副本.jpg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品位的一项重要举措。城市工作要精明开发、精致建设、精细管理。各级各部门要围绕“考点”压责任、明确问题出实招、破解难点求突破、疏通“堵点”求效能,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压实责任。对照创建目标和考核标准,明确整改目标、措施、时限、责任人,实时更新“四四表单”。坚持问题导向,确保责任精准到位、整改落实落细,扎实推进创建工作。

要现场调度强化督办。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当场划分责任、任务限时解决。各部门强化协作,联合督办,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问责追责,确保工作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要突出专项整治,坚持常态化监管。及时维护、加强监管,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把创建工作抓在平常。合理规划,持续推进硬件设施改造提升,杜绝边建设边破坏现象。持续加强管理,引导文明行为,维护公共秩序,遏制乱扔乱贴乱停乱靠等脏、乱、差现象。持续加强小微水体治理,严格落实微河长制。动员发动群众,共同推进创建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笋子.02_25_35_17.Still095.jpg

会后,陶伟军一行来到步步高华容新天地、麻浬泗社区、港东路、文化馆、中心汽车站、马鞍山农贸市场等地,实地督导城区创建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现场办公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图文:白梅兰 杨雅淇

一审:周 颖

卜 布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