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巡察整改成果 为“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贡献城管力量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05-26 15:2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胡晓立)5月25日,华容县十三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验收评估会在县园林中心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张兴隆出席。

微信图片_20220525204726_副本.jpg

华容县十三届县委第一轮巡察于2021年11月调动以来,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县城管综合执法局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属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全方位“政治体检”,将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县城管局对照问题清单一一认领并进行了整改。此次验收评估主要是针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再督导,以促进成果运用。

微信图片_20220525210206.jpg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宣读了评估验收方案,通报了巡察情况;县城管局党委书记汇报了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并作为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汇报了组织落实整改情况。会议还组织该局干部职工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满意度进行了民主测评。

张兴隆指出,巡察工作既是一次“政治体检”,同时也是一场提神、增干、养德的“诊治”。要用好巡察整改成果,持续加强督查,认真开展“回头看”,切实做到“不贰过”,为“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贡献城管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周颖 邓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王   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