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针对华容县林业局对红烈村毁林案起诉已经书调查不全不实申请重新调查事宜
来信时间: 2016-08-03 14:37:34 来信人: 金孝志 信件编号: 201608030237346339
信件内容

尊敬的华容县人民政府:

 您们好!

 针对华容县林业局处理"红烈村滥伐树木与毁金氏祖坟案件"的起诉意见书提出严重抗议:起诉意见书内容存在调查不全不实,包庇等渎职行为,具体意见说明见附件.

  从2015年11月份案件发生至今已经8个多月了,金氏家族祖坟被挖毁12座至今未有处理结果,被盗伐的农户烧柴山,盗伐后还予以开挖毁林,其面积达260多亩,砍伐的树木至少在400吨以上,至今只有一纸"起诉书",还内容调查不全不实,存在包庇,调查不全面不实在的渎职行为,现在我们受害百姓按流程向华容县人民政府提出"成立专案组重新调查此案件"申请,给事实一个真相,给百姓一个公正合理的处理结果!谢谢.

  

附件1:201683142019.doc

信件回复
金孝志向县长信箱反映东山镇红烈村毁林问题的信访件已转至我局,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为打击该涉林滥伐林木行为,县森林公安局先于2016年1月12日正式立林业行政案件查处,后在依法查明事实的基础上于2016年1月22日予以林业行政转刑事立案查处,现已查明,红烈村支部书记黎某某和嘉景公司委托管理人段某某涉嫌滥伐林木罪。经报请县人大常委会批准,县森林公安局已对红烈村支部书记黎某某(黎某某为县人大代表)采取取保候审刑事强制措施;7月11日,县森林公安局依法刑事传唤嘉景公司委托管理人段某某到案,因其患有重大疾病对其取保候审。7月14日,县森林公安局在全面完成该案侦查工作的基础上,正式将此案移送县人民检察院起诉,县人民检察院正在对该案进行审查之中。 至于金氏家族祖坟被挖至今无人处理问题,因不属于涉林问题,我局无权处理,并已建议东山镇人民政府会同当地司法所予以调解。同时,欢迎信访人继续对我局和县森林公安局工作人员加大监督力度,如发现有徇私枉法行为,欢迎向纪检、检察部门举报。
回复单位: 县林业局 回复时间: 2016-09-20 16:43:39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