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农村电商的发展
来信时间: 2016-07-08 16:07:44 来信人: 外地的华容人 信件编号: 201607080407449238
信件内容

关于华容农村电商,政府能不能给点支持力度,跟上节奏,什么时候和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合作啊 ,人家隔壁南县都搞了一年了,岳阳县今年也开始了。

信件回复
你好!信件已收悉,根据你反映的情况回复如下:1.为了推进我县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今年3月份县长亲自带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赴阿里巴巴总部参加学习培训,阿里巴巴先后二次来华容就项目细节进行沟通并形成了意向协议,2016年华容县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正在稳步有序地推进中,由于现阶段在防汛救灾期间一切要以救灾为重,故此项目推进速度稍有迟缓。2.我省电商扶贫专项工作正在具体落实中,我局已依托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华容县分公司在全县重点扶贫乡镇建30个村级电商服务站。3.县商务粮食局作为全县电子商务的主管部门,今年我们先后组织到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桃江、汨罗等地进行了观摩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并结合我县实际,正在拟制定出全县电子商务发展规划,尽快出台有利于电子商务发展的优惠政策和措施。4.要想了解更多有关电子商务发展的政策法规方面的问题可向我局电子商务股咨询。 办公室电话(0730—4688021)
回复单位: 县商务粮食局 回复时间: 2016-07-28 09:29:27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