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有关困难户的村定
来信时间: 2015-11-11 14:45:30 来信人: 严小五 信件编号: 201511110245301510
信件内容

尊敬的有关部门领导:

? ? ? ? ? ? ? ? ? ? ? ? ? ? ? ? ? ? ?您好!

? ? ? ? ? ? ? ? ? ? ? ? ? ? ? ? ? ? 我是梅田湖镇祠堂湖村农户,是一名残疾人,家中田地都无力劳作。听闻最近本村有几个困难户的指标,而我不在指标之列,让我十分寒心,村里主要领导未结合实际情况;认真摸排;张榜公示,毅然忽视真正需要得到帮助的人,贸然将个别家庭条件正常的党员列为困难户,实在有失公正,知道情况的群众都反应强烈。国家的福利,应充分体现在阳光下操作,而不因由村领导一人独大,态度专横,搀杂个人感情因素处理村务

? ? ? ? ? ? ? ? ? ? ? ?望相关部门领导认真核实我所反映的情况,公平公正办理,给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一点温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致敬 ? ? ? ? ? ? ? ?2015.11.11

信件回复
严小五网友: 您反映的困难户的提标,应为近期开展的精准扶贫认定的贫困户家庭,此项工作由各乡镇、村场初报名单,县农办核定,建议您向乡镇党委、政府或县农办反映。
回复单位: 县民政局 回复时间: 2015-12-08 10:16:51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