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家住五楼没自来水用
来信时间: 2015-07-06 12:04:02 来信人: 张学军 信件编号: 201507061204024773
信件内容

从2014年5月起我家自来水水压就变小,热水器成了摆设;到了2014年11月,水压变得更小,还出现断水的现象,洗衣机成了摆设;自2015年2月起,我家水龙头日夜开着,每天只能接1——2桶水,生活极不方便,我们小区有家庭主妇去自来水公司做过登记,一个月了没人理,我也打过抢修队的电话,来了看看就走了,没解决实际问题,也因为用水问题,妻子总对我发牢骚,我也没法了才写这封信,望相关人员重视,我不是找茬,不是无中生有,你们可到我家考察,我的手机:13237308607 事情总要解决的。

信件回复
已经联系过张学军先生。收悉张先生反映的情况后,我公司立刻派抢修人员进行现场查勘,没有找到原因。后来又到晚上又去查原因,听水声,终于找到漏水点,现在漏水点已修复,并告知过张先生。张先生得以理解并表示感谢。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5-07-08 16:32:55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