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美丽乡村哪里去了?
来信时间: 2015-07-06 09:29:59 来信人: lihua 信件编号: 201507060929591021
信件内容

我是龙开湖村的一位村民,我几个问题想向你们反映一下。

1,我们村栽树的田十多年了一直没有补贴,荒废在那里,给我们农民造成多少损失,你们为政者有何看法。

2,农田水利建设一塌糊涂,我们的良田都快无法耕种了。

3,我们学校后面的一条路不知何时才能硬化成功。

4,村干部都有些什么作用?

信件回复
据龙开湖村支书回复:1、粮食直补国家是对种粮的农户补贴,且为计税面积。而栽树的面积为计税面积之外的甩亩。2、近年来我村积极争取外援,及上级支持,对水利设施,分期分批地改善,不可能马上面面俱到。3、我村经济基础薄弱,正在积极争取外援,努力为村民出行修好路。至于什么时候修路,①必须进入国家建设项目。②受益农户必须捐资。③村级争取到足够资金后才能修路。4、村干部的作用:①村委会作为基层经济组织的合作和服务组织机构,起服务村民及上传下达和执行上级政策的作用。②引导、服务群众。③协调处理村民的各种事务等等。
回复单位: 三封寺镇 回复时间: 2015-07-08 09:01:10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