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林业局拖欠农民工资
来信时间: 2015-03-27 20:08:47 来信人: 陈志军 信件编号: 201503270808472111
信件内容
你好,去年林业局在业谟村雇了一批人到集成去扶树,当时天气热,蚊子多,在没有任何降温和驱蚊设备的情况下坚持了十多天,到现在有半年多时间了,工资一直没付清,去年棉花价不好没卖,好多户家庭年都过得不安,每次问都一直没有结果,不知道这笔钱到底是林业局拖着不给还是二手包头给压下了。如果不给这些农民一个交待,我们将继续上访到市里,省里甚至中央。国家职能部门这种做法未免让人心寒。
信件回复
收到《县长信箱》反映林业局拖欠农民工资有关问题的信访件后,我局高度重视,与当事人进行了联系,进行了认真调查。经了解,实为宋家嘴镇业谟村廖支书受源森林业之托雇工拖欠工资,与林业局无关。
回复单位: 县林业局 回复时间: 2015-04-15 09:21:48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