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华容县操挥乡砚溪村一组电路低改没有完成
来信时间: 2015-03-01 11:34:50 来信人: 王义 信件编号: 201503011134505472
信件内容

尊敬的电力局领导您好:

      华容县操挥乡砚溪村一组还有十多户村民的用电线路没有完成低改,现本村包括邻村都已完成低改已有较长时间,没有电路低改给村民用电带来很大不便。村民家用电器无法正常启动,特别是在春节期间。平常在用电高峰时段也是如此,影响到村民的正常用电生活,使用电力是一种节能环保能源,所以希望电力局领导帮助村民解决电路低问题, 谢谢!!!

信件回复
已向王先生解释,该村的低该已纳入2015年的计划,但最后是否确定进行低该还要省电力公司审定后再确定。
回复单位: 操军镇 回复时间: 2015-03-10 15:08:04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