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在外县参加的社保如何转入在家里办理的社保卡
来信时间: 2015-02-05 16:43:23 来信人: 贺慧 信件编号: 201502050443239113
信件内容

我在外县的事业单位工作,参加了这边的城镇职工社保,但是父母给我在家里交了农村社保,也在家里办理了社保卡,我之前来咨询过,回复说不需要退保,但是这边的人社局说重复参保的要在户籍地的县级城乡社保机构办理暂停缴费手续,所以想问以下几个问题:

1、如何将外县参加的社保转入家里办理的社保卡?

2、是否需要办理退保手续?

3、如需办理退保手续,应该到什么部门、携带什么材料办理?具体的经办机构和联系电话?

谢谢!

信件回复
贺慧 : 你好!如果你继续在外县工作,那么你应该继续在工作所在地参保,如果你没有在那边工作了,那么可以凭你的缴费凭证将你的养老保险转入华容县社保站,但不可以和你的农村社保合并,你如果要停止你的农保,你可以拨打电话0730-3212687咨询。 特此回复。 2015.2.27
回复单位: 县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5-02-27 15:59:36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