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御景园权证事宜
来信时间: 2015-01-28 16:06:15 来信人: 吴红喜 信件编号: 201501280406155558
信件内容

喻文县长:你好!

           我是御景园的一名业主,主要 想就御景园小区的权证的事麻烦你,请你在百忙中了解下。我在13年7月31日收到衘景园的房子,与湖南万利达置业有限公司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关于产权登记的约定:出卖人在交付商品房后365个工作日内办妥买受人的房屋所有权证。时至今日,可湖南万利达置业有限公司却不知所踪了,售楼部也关停了,成了一个“跑跑事件”了。更不可思议的是:其将地下的车位工程抵押给了投资公司,现由一名叫陈大方的出面,说他是花了钱从投资公司中转手过来,划了车位在销售, 我都有点给绕晕了。现在业主的反响很大,准备组织维权活动。1.我想问的是目前状况下,我们的权证事宜该找谁?2.湖南万利达置业有限公司如此不负责任的公司是怎样运作的,难道没有对其监管的办法吗?这其中有没有牵涉到一些其他的问题。谢!

 
信件回复
已告知吴先生,御景园因为与银行有债务纠纷,现被华容县法院查封,目前的一切业务均已停办。
回复单位: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15-01-29 14:56:46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