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三封寺镇复兴村何时能够通上自来水
来信时间: 2015-01-23 17:26:10 来信人: 邓梁华 信件编号: 201501230526104357
信件内容

领导们、自来水公司:

我家是三封复兴的,从我记事起,我们吃的用的都是地下水,现在生活水平都在提高,唯独在饮用水这方面是30年不变,而且现在工业园就建在我们村子边上,地下水正变的越来越不安全,我们家里水箱一段时间不清洗都会有一层厚厚的黄色污垢,严重影响居民身体健康。我看了操军、治河渡农村都已经有自来水了,想知晓三封农村的自来水通水计划!盼领导们重视民生,尽快解决吃水难题!

信件回复
邓梁华同志:您反映现在的生活用水比较困难,水的质量差,是否有建设自来水厂的计划。在2014年12月份镇政府组织召开了村支部书记会议,解决全镇人民吃水的问题,这个项目在2015年实施,村干部召开群众会了解情况,走访群众,征求意见。(已告知本人)
回复单位: 三封寺镇 回复时间: 2015-01-29 09:55:58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