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自来水太脏
来信时间: 2015-01-10 13:16:35 来信人: 张维 信件编号: 201501100116359243
信件内容

您好:

        我是四门闸墟场的一名居民,这里的人都是喝的自来水厂的水。以前水都上不了我家的水塔,是我爸爸自已发钱直接从水厂牵根水管到自已家的,这才不会经常没水,要到邻居家去提。可是那个水厂的水真的太脏了……从水厂出来的水都是黃色的,虽然搞了个过滤池,可还是不干净。而且这里都不能自家打井,隔壁家打的井都被人埋了。这水喝多了真的会死人的。

        我们一家人只有一个人没结石.不是肾结就是胆结石……前年女儿结石痛的天天在打点滴,前段日子爸爸在岳阳一医院住了一个星期,也是因为结住的院。不止是我们一家是这样,至少这里的人一半都,有结石病。

        希望领导帮忙处理一下这个水脏的问题吧!

 
信件回复
关于张维(受理编号201501100116359243)的回复 1、四门闸水厂建于1995年,当时的设计井深与水压已跟不上农民群众的生活用水的需求,导致出现水质问题。我们将责成经营者竭力改善水质,确保农村饮水安全。 2、鉴于发展要求,注滋口镇农村安全饮水项目已启动建设,新建自来水厂位于注滋口镇舒南村,设计日供水量5500吨,可覆盖全镇20多个村场,该项目将在2015年7月前完,到时将全面改善我镇农村饮水质量与水压的问题。
回复单位: 注滋口镇 回复时间: 2015-02-12 09:39:17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