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文革”期间随父母下放农村子女工龄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14-11-09 21:24:52 来信人: 付先生 信件编号: cxm1415539492877
信件内容

尊敬的盛市长:

我是“文革”期间随父母下放农村的子女,当年年满17周岁,在农村直接参加劳动了2年,现在我退休了,才发现我下放农村的2年没有计算工龄,,有关部门说档案里没有知青办的什么表,不能计算工龄.我了解随父母下放农村的子女可以计算工龄,岳阳为什么不能执行,请问要找哪个部门?                                                                                      

信件回复

付先生:

你好!

通过和你电话联系,得知你所指的“有关部门”是指县委组织部。根据政策规定,子女随父母下放,年满16周岁的应该是算工龄的。你可到组织部提取你的档案再到县人社局根据具体情况办理。

特此回复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4-11-12 10:48:13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