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残疾人求职
来信时间: 2014-09-18 13:09:46 来信人: 汤怀忠 信件编号: cxm1411016986403
信件内容

市长:

我是一名右手右脚不方便但能直立自由行走的残疾人,男,高中文化,在家里做过十多年的石灰水泥生意,在深圳做过一年出纳,在东莞做过七八年仓管,2012年4月不幸摔断股骨,休养至今。已痊愈的我渴望求一份工作来养活自己及供我女儿读大学。谢谢。

信件回复
1、县残联组成了专门调查组,对来信人进行了调查走访和慰问,了解了具体诉求,并送上了500元慰问金。
2、根据来信人的诉求,县残疾人就业服务所,对他进行了求职登记,同时正积极与企业单位联系并协调,根据目前他的身体情况,还没有适合他的岗位,我会还将向外地其他福利企业联系和推荐他就业。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4-09-28 11:03:20 满意度: 非常满意
再次反馈
县残联和插旗镇民政的同志对我热情周到的服务是我意想不到的。非常感谢。
反馈时间: 2014-09-28 16:53:38
再次回复

谢谢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4-09-29 08:38:5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