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华容县安居工程内青年菜市场严重影响居民生活
来信时间: 2014-08-25 15:55:50 来信人: 夏夏 信件编号: cxm1408953350154
信件内容

    位于华容县安居工程内的青年菜市场本是为了改善交通拥堵,提高居民生活质量而新建的,可由于本菜市场修建于居民集中区内,每天凌晨两三点就有大批商贩在巷子内大声交谈,上午七点至十点更是人声鼎沸,大大小小的摊子就摆放在通往菜市场的巷子两边,造成有车的需要上班的居民进出非常困难,更让人没法适应的是各种叫卖声就在楼下此起彼伏,有的卖家为了吸引顾客用的是大功放的音箱,这让居住在附近这的居民完全没办法忍受,何况家里还有老人小孩子。希望华容县各职能部门督促摊贩入市场经营,杜绝流动流动摊贩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和身心健康!谢谢!

信件回复

华容县青年路菜市场修建于2005年,由原青年路菜市场转迁至侨联路和户部巷之间。由于市场建设规模不大,随着社会发展,广厦社区居民数量猛增,导致现在市场容量严重不足。特别是早晨进城农民自产自销农副产品市场无法容纳。去年初,县创建指挥部组织城管大队和市场服务中心进行协调,同意进城自产自销农副产品的经营户在户部巷和市场周边通道经营。由于进城农民凌晨4到5点钟开始进场经营,由此导致了市场经营户凌晨扰民现象。

去年5月份县创建指挥部专门抽调3名干部和城管、市场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对青年路市场和侨联路进行了近9个月的专项整治,市场秩序和侨联路出店经营现象有了根本好转。今后创建指挥部将督促市场中心、城管大队和环卫中心等职能部门既加大管理力度,又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坚决杜绝市场经营户凌晨扰民现象。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4-09-01 11:40:54 满意度: 非常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