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华容县梅田湖镇东福村十组村公路建设
来信时间: 2014-03-11 20:59:17 来信人: 雪花 信件编号: cxm1394542757991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华容县梅田湖镇东福村十组村民,我想请问华容县梅田湖镇东福村十组与七组公用的公路为何一直没有修通水泥路?

信件回复

对市长信箱—关于华容县梅田湖镇东福村十组村公路建设的回复

收到市民的来信后,我镇安排东福村办点干部去了解具体情况,现将事情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1、目前,东福村修建了5.4公里的水泥路,基本满足了全村出行需求。

2、现在,修建1公里通村公路(6米宽路基,4.5米宽路面)需要资金38万左右,国家补贴资金为15万元/公里,村需要自筹资金23万元左右。市民反映的东福村十组与七组间的公路长约为880米,若修路的话需要村内自筹资金20万元左右。但是东福村除了国家转移支付外,无其它收入,因此修路只能靠村民自筹和寓外乡友赞助。而且在修了5.4公里路后,东福村村民和寓外乡友出资的积极性不高,该村也无力负担修路资金。

3、市民反映的东福村十组与七组间的公路,在2013年由村铺了卵石,建成了简易路,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4.东福村村支书将情况向该市民进行了说明,表示今后若有资金,将会完成村内剩余公路的硬化。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4-03-18 09:41:44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