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耕地违章建房能否制上
来信时间: 2014-02-27 09:22:13 来信人: 孙军 信件编号: cxm1393464133518
信件内容

我在2014年1月13日投诉过华容县新建乡新挡村四组白宏炎占地建房的事实,县相关部门领导也去调查了,可如今房屋已经二楼封顶,正在搞装修,而且还扬言没谁能管他,上面有关系,试问是人情大还是法大,如若市、县处理不了,我会依法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谢谢!!!

信件回复
关于白宏炎违法建设的处理回复

我办自2014年3月3日接到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市长信箱(2014第7号)来件处理单后,按照县委常委严银辉副县长的批示,立即组织专人到新河乡进行了认真的调查,现将调查情况和处理结果回复如下:
经查,新建乡新垱村4组村民白宏炎,2013年11月中旬在未经乡村规划许可的情况下,擅自在自己的原住房后非法占用耕地,建筑自住房80平方米。严重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国务院《村庄和集镇规划建设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属违法建设工程。2013年11月19日被新建乡人民政府依法查处,并下达了“违法建设停工通知书”。乡、村二级和县国土局多次上门做工作,但白宏炎不听劝阻,强行施工,现房屋的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入内装修。
我办认为,白宏炎非法占用耕地擅自建房,其性质恶劣,影响极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65条之规定,已责令新建乡人民政府15日之内对该违法建设依法强制拆除,并将拆除情况上报县禁违拆违治违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同时我办已与举报人孙军联系,电话是空号。到村里调查,查无此人。但反映的情况属实。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4-03-09 09:46:42 满意度: 满意
再次反馈
作为一名老百姓,很感谢政府对我所反映的、情况进行核查,但结果不是很理想,只希望政府给广大村民一个合理的交待,目前该户仍在加派人手进行室内装修,如果占用耕地盖房可以,那么以后别的村民占地盖房请政府不要干预否则去了什么事政府要买单,我会继续关注此事的发展情况!
反馈时间: 2014-03-09 09:46:42
再次回复

您好!如果您对上述回复不满意,请您直接与县规划办联系,电话:4224321,县规划办没有您的联系电话,所以不能直接和您联系。再次感谢您的来信。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4-03-10 08:14:3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