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燃气初装费的事
来信时间: 2012-11-24 19:34:49 来信人: 杨中树 信件编号: 201211241934491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于2012年11月在华容县融城嘉园买的房子 怎么还在收2300元的燃气初装费啊 国家不是明文规定早取消了吗?希望有关领导给个说法 谢谢!
信件回复

  我局收到网友杨中树《关于燃气初装费的事》的信件后,高度重视,迅速派燃气部门负责人对此事进行了调查。现将有关事项回复如下:

  按照根据省物价局《湖南省管道燃气价格管理办法(试行)》(湘价消【2005】44号、市物价局《关于核定华容县城关地区天然气居民用户庭院管网设施建设费标准的批复》(岳市价行审【2008】038号)及《关于核定城关地区天然气居民用户庭院管网设施建设费标准的通知》华价字【2012】50号文件规定,城市居民网管设施建设每户为2300元。因此,天然气部门收取的每户2300元初装费是合理合规的。至于是由房屋开发商自己负责还是由购房户出资,应由双方协商而定。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12-10 10:25:44 满意度: 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