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农村居民用电低改
来信时间: 2013-05-15 12:50:59 来信人: 彭帆 信件编号: 201305151250591
信件内容
居民用电低改不完善、验收不合格 ,华容县操军镇中咀村十三组低改已完成并已验收完成在改造前已跟村领导提过, 领导答复会处理 结果本村都已完成 ,我家的没一点动静,事后找村领导答复说要求找华容县操军镇江黄村领导。无果 后五月一号晚上给市里反应过情况,第二天县里来人看了下,至今情况仍然没得到改善。 附件是到我家的电线 。
信件回复
    我局收到市民来信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就市民彭帆(TEL13762078481)反映的有关农村居民用电低改问题进行了调查。现就调查解决情况汇报如下:
 
   1、中咀村基本情况:中咀村目前有15个组540余户2000多人口。在操军镇是属于一个比较大的村场。
 
   2、网改情况:中咀村的网改是2010年进行的。投资64 万元,改造配变3台,新建、改造低压线路9.31千米;由于省公司在各村场的投资资金有限,本次该村有 2台区4组未纳入改造范围,彭帆所住13组未改造。
 
   3、接到信函后,我局发建部与农电总站及时与当事人进行了联系,该户用电确实存在电压低,供电不可靠的问题。经协商,我局立即利用旧杆线对该区域进行用电设施整改,保证客户可靠性,彭帆表示理解并同意电力部门的处理方案。
 
 
特此回复!

华容县电力局
 
201362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6-04 08:41:39 满意度: 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