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华容中心城区违法建筑为何屹立不倒?
来信时间: 2013-05-13 15:18:53 来信人: 百姓 信件编号: 201305131518551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在华容县城关镇环城村三组蠡北路西侧(纪委家属楼对面),苏香华(其丈夫为张美军)以村民的名义买了一块地,因此地为临街第二排地块,四周都已有建筑物,不适合建房,但县规划办仍然批建,要求只能建3层10米内住宅。张美军将房子直接建成了宾馆,将房子建至5层,并将红线图东侧的5米通道全部占用建房,用以联通临街门面作为宾馆大厅和过道,周边居民强烈反对,到处找部门反映,最后规划办对其在建的5楼进行了拆除,但不久,张美军将房子复建,尽管周边居民到处投诉,一直无人过问,导致宾馆去年装修后开业。 因宾馆生意不错,今年5月8日,张美军再次在5楼搭棚加建客房,引起周边百姓强烈反对,到处反映都没有效果,反倒是宾馆施工进度越来越快,估计这两天就要完工了,群众很失望,跪求领导亲临现场视察,为百姓说话。
信件回复

关于“华容县中心城区违法建筑为何屹立不倒”的

回   复


    收到来信后,根据我办调查,现回复如下:
    来信反映华容县城关镇环城村三组华美宾馆五层楼上加建客房,我办工作人员到现场后发现该屋顶上是加建一铁凉棚(原屋顶为平顶),北侧住户认为影响其采光权,我办已依法下达“违法建设限期拆除决定书”,责令其自行拆除,我办将督促其业主落实。

特此回复。

华容县规划管理办公室

二0一三年五月二十五日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3-05-30 09:06:24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