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华容邮政银行商业房屋贷款能否转公积金贷款
来信时间: 2023-01-29 22:14:16 来信人: 熊先生 信件编号: cxm1675001656980
信件内容

本人华容县操军镇户口,买房买到北岸尚都当时用的邮政银行商业贷款,由于我公积金交在杭州的但是是无法异地公积金贷款的,现在国家政策好了听说岳阳可以商业贷款直转公积金贷款了,我想咨询一下我现在房贷能否可以转公积金贷款,我公积金杭州已经快交满10年了,商业贷款已经还满一年,房产证已经拿到手。

信件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华容县12345热线服务中心立即通知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华容县管理部进行办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1、根据本市现行政策,住房公积金缴存在外地的,正常汇缴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且月汇缴额达到本市最低汇缴标准;借款申请人户口属于岳阳市辖范围之内,或就业地在岳阳市辖范围之内;在本市范围内所购买的房屋为首套住房,可申请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但必须提供质押、保证担保。

2、因“商转公”直转业务需要对接的单位和部门较多,业务流程较为复杂,为保障业务办理的顺畅和资金的安全,当前我市“商转公”直转业务仅限岳阳城区(指岳阳楼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城陵矶新港区、君山区、云溪区、屈原管理区)房源的商业贷款,签约银行目前仅为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

岳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华容县管理部

2023年2月1日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华容县管理部) 回复时间: 2023-02-01 08:38:59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