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建议华容县在微信公众号里注册认证中共华容县宣传部微信号
来信时间: 2022-11-05 08:19:29 来信人: 信件编号: cxm1667607569455
信件内容
我建议华容县在微信公众号里注册认证中共华容县委宣传部微信号。
信件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华容县12345热线服务中心立即通知县委宣传部进行办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感谢网友“硕”对县委宣传部的关心与关注,注册认证微信公众号对宣传部的主要作用是发布新闻信息,而作为全县新闻信息发布主管部门,按照管办分管原则,宣传部不能自办新闻信息发布平台,原自办的“华容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也已划转至县融媒体中心办理。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11-09 11:56:25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