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华容县在哪里办理低压电工证?
来信时间: 2022-11-02 16:53:24 来信人: 季刚 信件编号: cxm1667379204103
信件内容

你好请问湖南省华容县在哪里办低压电工证?要学习多久才能考试?要什么资料?多少学费?

信件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华容县12345热线服务中心立即通知应急管理局进行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信件后,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于11月8日上午10点00分与网友电话联系,并就网友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告知我局暂无办理低压电工证业务,需自行联系相关具有正规培训资质的学校。网友可联系张老师,电话:13548901158,考试场地在岳阳市中南工业学校,具体费用和考试时间和其他相关业务可咨询张老师。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县应急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2-11-08 11:37:14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