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药店营业员
来信时间: 2021-04-09 09:26:36 来信人: 万教武 信件编号: cxm1617931596022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你们好,本人非医药专业。想去药店上班,据说要考上岗证,请问怎样学习,在哪里培训,哪里考试?
信件回复

关于“药店营业员”市长信箱的回复

 

尊敬的万教武:

2021年4月20日,我局接到关于您的来信,我局立即组织药品和医疗器械监管股核处,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该股室工作人员核实,您属于非专业技术人员,如果您想在药店工作,那么您可以应聘收营员职务,其它职务必须要有相关专业知识。其次,绝大多数专业技术人员都是通过电脑、手机来培训、学习、考试的,也有一小部分专业技术人员在长沙培训机构进行学习,但在学习、培训之前都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是具有相关专业技术职称。

 特此回复!

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4月22日

回复单位: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1-04-22 15:40:02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