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欠工资拖了7-8个月
来信时间: 2021-03-01 02:20:12 来信人: 李中意 信件编号: cxm1614536412588
信件内容
哎,为什么中国办个事,拖拖拉拉呀,不行反正我明天,去北京顺便举报华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别人欠我钱,你们没事,要提交给法律,干嘛,搞得这么复杂呀,直接打电话给拖欠我工资的老板不香嘛,2600工资,整整被他拖到年后,从年前,说过年之前,给,给个屁呀,过了年,我去问他要,他说今天给500结果只给了 400结果,我人一走,他又耍无赖了呀,你们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还管不管,不管,反正,我明天,要去北京培训
信件回复

李中意:

您好!您咨询关于工资的问题已收悉,现经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核实处理后,回复如下:

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已与您取得联系。根据您反映的情况,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进行调查了解,现与老板沟通交流中。建议您带齐相关资料到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进行现场处理。如有其他疑问可联系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咨询热线:0730-4612333。

特此回复!

华容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回复单位: 县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1-03-02 09:29:59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