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花花
来信时间: 2021-02-05 19:12:00 来信人: 李阳光 信件编号: cxm1612523520431
信件内容

请求加快开通浩吉铁路荆州至岳阳客运服务,并且在华容设站,力争2025年前开通客运!!!

信件回复

您好,浩吉铁路2019年建成通车,建设标准为时速120km/h的货运铁路,并未考虑客运车站预留条件。加开客运服务需统筹考虑区域列车开行对数及列车运行图调整,同时需对浩吉铁路进行车站改造。岳阳市发改委、岳阳市交通局就浩吉铁路荆岳段开通客运服务之事,与浩吉铁路建设单位蒙华铁路公司以及国铁集团进行了多次沟通,尚未能达成共识。

我县在配合岳阳市、荆州市开展浩吉铁路荆岳段客运服务工作的同时,积极推动襄、荆、岳高铁的前期工作,力争该项目能在十四五期间得到立项批复并启动建设,以此打造华容铁路交通枢纽,提升华容在湘北的区位优势。

感谢您对政府相关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

回复单位: 县发改局 回复时间: 2021-02-07 10:02:42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