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没钱看病能不能申请医疗救助
来信时间: 2020-11-22 21:27:28 来信人: 吴冰 信件编号: cxm1606051648355
信件内容
得了病,睡着了以后会手淫和脱衣服,自己不知道,有八年多了,智力也早已经完全丧失了,之前去湘雅二医院看了睡眠门诊,做了多导睡眠监测,说我没有得关于睡眠门诊的疾病,我想去看看其它的科室,可是家里没有钱,我想问问能不能申请医疗救助。对了,我还有精神分裂症,一直在麻里泗拿药,精神残疾了,我想问问我这种情况能申请医疗救助吗?
信件回复

针对市长信箱来信人吴冰先生的诉求回复如下:

医保局工作人员接到吴冰先生的市长信箱来信诉求后,几次拨打吴冰先生的手机无人接听,患有精神分裂症的参保人员可在华容县精神病院进行免费治疗。

华容县医疗保障局

2020年11月29日

回复单位: 县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0-11-30 11:21:59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