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王俊华
来信时间: 2020-11-12 21:24:07 来信人: 末世之 信件编号: cxm1605187447721
信件内容

中共中央关于制订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要求:把乡村建设摆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位置,统筹县域城镇和村庄规划建设;要把数字乡村作为重点,包括农村电商、数字治理在内的数字乡村建设。 根据湖南省的要求:把华容县运输交通纽和湖南省通江达海的开放门户。 根据华容的要求:以规划建设高新制造、商业贸易等产业体系。

周边只有几公里,这么好的地缘条件,,在十四五规划中,是否规划建设产业体系中”。比如:规划建设数字乡村,大力发展农村电商、乡村旅游等。

华容县的做法值得学习,华容县城地理位置,距离三荷但是,这几年来,通城县主动作为,大力发展物流、电商、旅游业,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助力经济发展。

信件回复

您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正在进行中,还请持续关注,谢谢!

回复单位: 县发改局 回复时间: 2020-11-16 08:34:15 满意度: 非常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