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术中
来信时间: 2020-11-11 21:56:33 来信人: 邓汝昌 信件编号: cxm1605102993548
信件内容

请问县政府华容县何冬保戏曲广场和何冬保故居这张“金色文化明片”何时开始立项,这个项目是华容县人民的喜事,让“花鼓戏之乡”名扬四海。

信件回复

信件编号:137738你好!

近年来,我县积极开展“何冬保花鼓戏艺术研究传承”相关工作,特别是随着2017年何冬保先生诞辰100周年纪念活动的举行,“何冬保花鼓戏艺术”这张华容独有文化名片的打造,摆上了县委县政府的重要议事日程,每年开展送戏下乡“戏曲进万家”“展板展览”等惠民演出和宣讲活动40场;2017年,县委、政府举办了纪念何冬保先生诞辰100周年晚会,出版了《人民的艺术家何冬保纪念画册》和《湖南的刘海哥》专辑。2019年7月30日,召开了“华容县非物质文化遗产抢救工作”暨“华容县第一届花鼓戏展演活动”部署会;“何冬保艺术中心小学”于2019年9月29日挂牌;10月27日—31日举办了“花鼓源地 宗师故里”华容县首届花鼓戏展演活动,10月31日晚在县影剧院组织进行颁奖晚会;《何冬保文学传记》已出样稿;县广播电视台何冬保的宣传片已播出六期。2020年,何冬保代表剧目《刘海砍樵》《讨学钱》已复排成功;花鼓戏戏曲广播体操已完成对老师的教学,正在对学员普及;全县第二届花鼓戏展演活动方案方案已完成,拟在12月举行活动。

至于你提及的“华容县何冬保戏曲广场什么时候立项修建”一事,我局还暂未收到有关指示精神,我们会将你的建议汇报给分管的县级领导,供领导决策参考。

谢谢你对我县文化事业的关注!

华容县文旅广电局

2020年11月16日

回复单位: 县文旅广电局 回复时间: 2020-11-16 09:08:22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