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大熊座
来信时间: 2020-11-06 12:00:07 来信人: 李强 信件编号: cxm1604635207857
信件内容

长江风光带沿江路都没有修完,兰峰水泥厂西侧那段路都没有动工?都好几年了,能否修下,还有洪山头工业园都规划十多年了,到现在都没有动工,搞完这两个才是最大的政绩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

1、经咨询水利部门:长江华容段总长32.7公里,因项目资金的限制,风光带公路黑化目前只完成了8公里,其余在原硬化路面基础上进行了修补,目前正争取项目资金待黑化。

2、华容工业集中区由石伏工业园(包括杨家桥创新创业园)、三封工业园和洪山头工业园组成,总体规划面积977.52公顷,已开发面积385公顷,2006年3月开工建设,2010年进入全国农副产品加工基地行列,2012年经省政府批准设立为省级工业集中区,2013年被评为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2014年荣获省和谐劳动关系模范园区。十多年来,园区坚持“产业立区、创新兴区、科技强区”发展方向,不断创新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经济社会呈现较好发展势头。

回复单位: 东山镇 回复时间: 2020-11-16 16:48:22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