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明碧山村红烈片区蒋家湾道路修建
来信时间: 2020-11-05 09:46:08 来信人: 谭瑞峰 信件编号: cxm1604540768266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华容县明碧山村红烈一组蒋家湾内有七户人家(有一位精准扶贫困难户),但道路泥泞。2018年就听闻国家支持乡村道路建设。2018至2019年间,在村委有关干部协调下,调来沙石改善道路情况,但2020年村委表示难以再次调来砂石。今年同村某处(只有两户人家)完成了修路。想询问是否有修路指标下放至红烈村蒋家湾?如果有指标,我们愿同有关政府部门沟通协商,解决好其他问题,尽快完成道路建设。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

收到工单后,东山镇党委、政府立即安排明碧山村黄支书处理此事,黄支书表示,因没有项目资金支持,目前无法硬化此条公路,村里力争将此路纳入十四五建设规划,争取早日修好。

回复单位: 东山镇 回复时间: 2020-11-10 18:54:10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