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半年了
来信时间: 2020-11-04 21:37:16 来信人: 刘欢 信件编号: cxm1604497036899
信件内容

华容一桥有几千人的钓友,现在连一个自然水域的钓场都冒得,政府派一些连执法证都冒得的城管到处没收钓具,引起了公愤。希望政府重视民生!

信件回复

刘先生: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

您反映在华容河有很多人钓鱼,而且遭到了不公正执法。对于这个问题,根据华容县禁捕退捕实施方案中属地管理原则,各乡镇有权对属于本辖区内非法捕捞,违规使用禁用的渔具、生物饵料进行巡查打击与管理。目前华容县政府还没有对钓鱼进行“一刀切”,可以在除洞庭湖、长江及水生生物资源保护区外的天然水域,一人使用一杆一线一钩进行休闲垂钓,具体见《农业农村部关于加强长江流域禁捕执法管理工作的意见》《华容县人民政府关于华容县重点水域禁止经营性垂钓的通告》。对于在执法过程中如发现执法不规范,当事人有权拒绝配合并向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举报。欢迎您对我们以后的工作进行监督。

回复单位: 县农业农村局 回复时间: 2020-11-08 15:06:46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