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然后就
来信时间: 2020-10-14 09:42:54 来信人: 教你将 信件编号: cxm1602639774444
信件内容

全国各地地摊经济搞得火热,那么我们华容这个湖南省的所谓地摊经济搞得怎么样呢?如果搞得好怎么不见媒体宣传?如果搞得不好是什么原因呢?是不是我们经济搞得好?是我们充分就业,不需要搞吗?如果打算搞,那么广县民可以在哪里摆摊呢?

信件回复

尊敬的教你将:

您好!您来信询问华容地摊经济情况,我局收悉后,现将有情况通报如下:地摊经济不等于无序摆摊,在不影响交通和行人的情况下,我局已将步行街和部分小街小巷适合摆摊的地点予以开放,现在经营情况良好,如市民有摆摊需求,请联系我局城管大队,联系电话07304666055。 

最后感谢您对华容城市管理工作的热心和支持!
华容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10月19日

回复单位: 县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0-10-19 10:46:21 满意度: 基本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