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咨询治河渡镇移民迁建安置房相关优惠政策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0-10-12 13:38:48 来信人: 付跃锋 信件编号: cxm1602481128903
信件内容

1,根据《华容县治河渡镇农村建房管理办法》第七条第二款之规定:自愿拆除宅基地房屋者可享受优惠政策现在是否适应。

2,治河渡镇移民迁建安置房项目前期报名缴纳押金时表示,自愿拆除宅基地房屋是可享受优惠政策的,但最近召开的选房会议中却曲解了管理办法中的相关规定,说已完成拆迁的才享受优惠政策。

3,关于优惠政策是否有变动请予以证实。谢谢。

附件1:58892C05-9AAE-45D9-9B16-EF10E4331E57.png

附件2:D807111A-2EA4-4FB4-96BA-85ECBE3D4CE4.png

信件回复

付跃锋:你好!

你“关于咨询治河渡镇移民迁建安置房相关优惠政策”的问题,我们通过市长信箱平台已经获悉,现回复如下:1、《建房管理办法》是建立在县整治“空心房”政策基础之上的;2、现在县整治“空心房”项目已经结束,其相关优惠政策已经取消,因此,我们乡镇原则上不能超越权限执行上级政策。3、相关情况治河渡镇党委委员蔡炎同志已经通过电话与你进行了沟通。希望能够得到你的理解与支持。谢谢!

治河渡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0二0年十月二十二日

回复单位: 治河渡镇 回复时间: 2020-10-22 17:14:06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