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农村道路硬化的事宜
来信时间: 2020-09-16 11:15:16 来信人: 严勇 信件编号: cxm1600226116308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刚从华容新闻网知悉国家以工代赈投资农村道路硬化项目落实在我县梅田湖镇。而我家住宅位置三封镇群力村6组005号。本村组早几年已经进行了道路硬化几次了,唯独我家距离岳华公路大约300多米,一直没有被覆盖在内。常年进出家门诸多不便,尤其是雨雪天气,出门二脚泥,田埂更是被修整如独木桥般狭小,根本无法出行,家里年过80的父母买菜买米都困难。几次去向村委会诉求均无任何行动。请问中央对百姓的关怀是否可以雨露均沾。

信件回复

市民:

你好,你的诉求,三封寺镇人民政府已获悉。据咨询,暂无您所说项目落地三封寺镇。三封寺镇群力村自2017年合村为复兴村后,村级财政资金困难,村级道路的硬化按照周边受益群众的多少依次进行,您反映的此条道路,是您的出行路,因周边受益群众少,暂时没有硬化,望您理解。三封寺镇已告知复兴村,复兴村已将您反映的此条道路纳入硬化计划,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三封寺镇人民政府

2020年9月22日

回复单位: 三封寺镇 回复时间: 2020-09-22 09:13:05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