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荆岳铁路运营疑问
来信时间: 2020-08-23 03:33:13 来信人: 刘硕 信件编号: cxm1598124793114
信件内容

去年10月份荆岳铁路运营,但初设计

江陵、公安、石首、华容、君山5个车站为客货作业中间站,
但,,但荆岳铁路通车后没有客运,以前官方发布的信息是假的吗?不是说有旅客客运车吗?国请政府给我一个解释。
信件回复

尊敬的来信朋友:

您好!

来信人所反映的关于荆岳铁路运营疑问一事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荆岳铁路客运功能目前正处于规划研究阶段,所以,该铁路何时开通客运专线暂无法提供准确信息。

特此回复。

华容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8月25日

回复单位: 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0-08-25 16:23:31 满意度: 满意
再次反馈
现荆岳铁路已经修好了,未来客运专线开通,华容县只修火车站还是新建铁路?请问现在荆岳铁路客运专线进展如何?
反馈时间: 2020-08-28 04:44:46
再次回复

尊敬的来信朋友:

您好!

来信人所反映的关于荆岳铁路运营疑问一事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荆岳铁路客运功能目前正处于规划研究阶段,所以,该铁路何时开通客运专线暂无法提供准确信息。如有相关信息将会对外公布,感谢您对我县交通发展的关心。

特此回复。

华容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8月28日

回复单位: 县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0-08-28 10:02:1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