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东山镇断头路建议
来信时间: 2020-08-13 10:20:00 来信人: 季超 信件编号: cxm1597285200105
信件内容

尊敬的镇领导:

我是石家港村八组村民。一直在外工作,但前一阵子回东山转了一圈。发现东山镇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修了很多路和房子。不开导航都已经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尤其是我们石家港八组的变化,修建了很多漂亮的联排别墅。

但是也看到了不协调的画面出现,联排别墅前的那条路(附件图中红色标识部分)在中石化加油站这一侧未连接上S202道路。出现这种断头路的情况的原因众所周知。早在十多二十年前也是因为同样的原因导致墟场东山大道 改变原规划,挪到现在所在的位置。这种情况很迟滞东山的整体发展,湖南的特色小镇腾飞不起来。

最近受到广州海珠大桥钉子户的启发,海珠大桥通过适当的分叉融合,完成通车。我想我们这条断头路应该也可以依葫芦画瓢。附件图中黄色标识部分是我家的房子和菜园,在我房子北侧还有一段公共马路。房子+菜园+公共马路应该够新修马路的宽度了。只要重新调整一下现在断头路拐一个小弯,就可以连接到S202道路,打通这最后一公里。

我家不做阻碍东山发展的钉子户。欢迎领导实地考察论证后来电详谈拆迁工作。

附件1:1.jpg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

收到建议后,东山镇党委、政府立即将此情况反馈给镇分管火电征地拆迁安置的副镇长廖权红及关山村总支书乐铁汉,具体事宜请联系廖副镇长:13974079825,乐支书:13874068169。

回复单位: 东山镇 回复时间: 2020-08-21 16:07:53 满意度: 基本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